[每日E語] 如何用英語說渡過美好時光 spend some quality time with




😁😁

Spend some quality time with
和…某人渡過寶貴的時光

這個意思是指珍惜所有,全心的陪伴,
而quality time 在字面上意思也是指"好的品質時光",非常直白好懂,例句:

I wish I could have spent some quality time with my parents.
我希望我過去能多陪伴我的家人。

I enjoy spending some quality time with my family.
我享受與家人度過美好的時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祝福大家在回顧2018年時,
是個豐收學習的一年。



❨跨年❩

有沒有跨出自己的學習盲點

唯有超越自己、跨出自我的,
在生命的行進中這才是「跨年」的真正意涵。

2019新年快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如何用英文叫人"滾開"、"別煩我"的說法!!!

[黑人英語] 常用俚語trippin' 這個字的用法與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