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每日E語] 什麼是 I'mma

Imma 


英文簡單可分成 Slang(俚語英文) 

與 Proper English (一般英文),

本篇英文筆記分享的是屬於slang的說法

I'mma 不是阿嬤奶奶的意思哦 XD
I'mma = I am going to 
也就是我打算要、我現在想要做某事的意思

在口語對話中
這個用法是很常聽見的
我認為可以學一下

為什麼要這樣講
因為人很懶惰
越講越短

先從I am going to 變成
I am gonna
最後再變成 I'mma


例句:
I'mma go get a couple of coffee for you. 我現在去倒杯咖啡給你
I'mma get some sleep now. 我要去睡了
I'mma give them a piece of my mind.我要給他們教訓
(*a piece of my mind .給....顏色/ 表達不滿)
I'mma beat the living shit out of them  我要痛扁他們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每日E語] 如何用英語說渡過美好時光 spend some quality time with

如何用英文叫人"滾開"、"別煩我"的說法!!!

[黑人英語] 常用俚語trippin' 這個字的用法與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