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每日E語] 找家教必看的BethYe 免費又快速媒合的家教網


(圖片來源:https://bethye.com/)

對於有興趣當家教朋友們,
一開始會面臨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,如何找尋家教的案件
除了口碑相傳之外,過去常見的有104家教網等知名媒合網站,但有些功能是需要先付費才能取得案件資訊,例如繳交月費或年費。

至於免費的方式仍然是有的。諸如PTT的家教版、1111家教網以及臉書的家教社團都是值得參考使用的,這類的網站註冊後都可免費取得案件資訊,但也相對的,案件的競爭者就會很激烈,通常開價較高的案件都可以看到應徵者相當多(嘿~免費的很難要求太多吧)。

今天這篇文章跟大家介紹一個新的平台: BethYe


首先在這個家教網的命名也是相當有趣:  Better Than Yesterday取其單字的頭兩個字母組成。你可能會問,這個平台跟其他家較網有甚麼不同?


一、使用者介面(UI)部分

傳統的家教網的使用介面,稍為顯得有些零亂,這對於第一次使用者來說會有點不太方面。下圖為BethYe手機版呈現的首頁部分,在風格上有點類似Airbnb的樣子,看起來相當清爽,不會顯得很凌亂,這點對於使用者算是友善的。



二、搜尋功能採地圖定位

BethYe可根據使用者的GPS地圖定位搜尋,確認你週遭的案件進行建議,比起其他家教網站使用選單式的選擇方式有所不同。至於它也可以根據你有興趣的科目,若有新案件產生時,將會透過通知中心提醒使用者。



三、可免費主動邀請或應徵

筆者認為這個網站在使用上,無論是以學生還是老師角色使用上都很直覺,例如我以老師身份註冊後,就可以編輯我自己的履歷,申請的程序不會太過複雜,完成後儲存後即可免費找尋學生(或老師)。



至於投擲履歷方式也相當容易,這個家教網也不限定於學科,也有其他術科體育或是音樂等,種類相當多元。假設我選擇英文這個科目,如同我上述介紹的,它能將你週遭的案件建議給你,當我選擇了某一個學生案件,我便可以大略知道這個學生的所在區域,也可以察看目前有多少位老師應徵,以及學生有沒有主動邀請哪位老師,但學生的連絡資訊則必須要再被邀請之後,才有辦法顯示。




綜合來說,

這個家教媒合平台在整體呈現的視覺感相當簡潔好用,平台的使用順暢度上仍屬於相當不錯。也期待他們未來能夠再多擴充一些功能,例如老師的評比等。目前BethYe為免費使用,但其功能上也已足夠應付一般使用者的需求。若是未來網站有更多案件量的話,也可能會改版成為採收費制。不過,整體網站的實用性也將會再大幅提升,畢竟目前的案件數量相比其他104或是1111的家教網還是有段差距。

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可以去BethYe的臉書看看哦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thYe.Taiwan/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每日E語] 如何用英語說渡過美好時光 spend some quality time with

如何用英文叫人"滾開"、"別煩我"的說法!!!

[黑人英語] 常用俚語trippin' 這個字的用法與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