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亨利英語] 玩電動學英語 get some tail 的意思

死侍還真是充滿許多無厘頭的搞笑台詞..

就某部分來說挺適合拿來學英文的(除了不雅字眼有點多就是了..整體而言還算好玩)


今天玩Deadpool遊戲
Deadpool 試著搭訕女生(to hit on girls)
只是..
其中有一段對話Can I get some tail?
為何講完就被女生刪一個巴掌?

他講了下面這句
If I flip a coin what are my chance of getting tail?

他的pick-up line (搭訕句)翻譯如下
“如果我骰一枚硬幣,我得到背面的機率是?”

因為投擲硬幣的正面叫head ,反面叫tail
其實這是個暗示..get some tail 和get laid 一樣,意思是人與人的接觸...(have sex)
“如果我骰一枚硬幣,我得到和你進行人與人接觸的機會是?”

難怪會被打巴掌啊...

至於為何tail 與sex 有關,可能是tail(尾巴)代表屁股(butt or ass)的意思吧,所以get some tail 應該就是和get some ass 的意味很像了。

原先我也不知道這意思
但發現後覺的蠻有趣的
分享在筆記中給大家參考囉



----
延伸閱讀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每日E語] 如何用英語說渡過美好時光 spend some quality time with

如何用英文叫人"滾開"、"別煩我"的說法!!!

[黑人英語] 常用俚語trippin' 這個字的用法與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