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用英文說我被忽略了 /被當塑膠的英文/實用!

如何用英文說  我被忽略了 ~~  我被遺忘了~

譬如:像是被當成空氣一般,或是被當成不存在!!

非常好用, 假如你也有類似情形發生在你身上

那你就一定要學起來...


1.  He /She blows me off ( 他或她,居然忽略我存在..)

2.  I got brushed off (我被忽略了...)

3.  I got snobbed(我被忽略了...)語氣中 更帶有一點被輕視的感覺

4.  She won't gave me the time of day(她完全不鳥我...)

一定要學會這種說法哦!
就和「被當成塑膠」一樣,被對方已讀、不讀不回、被忽略的意思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每日E語] 如何用英語說渡過美好時光 spend some quality time with

如何用英文叫人"滾開"、"別煩我"的說法!!!

[黑人英語] 常用俚語trippin' 這個字的用法與說明